設備介紹

噪音模擬試驗機

噪音模擬試驗機


噪音模擬試驗機是開發時,可以藉由電腦模擬排氣管之噪音以及音頻,有別於以往開發排氣管時,僅能依靠試誤的方式,須先將排氣管確認製作完成後才能知曉其分貝大小及音頻是否好聽,有此試驗機後於前期開發時即可藉由模擬的方式,了解其是否符合我司之需求,可以大大減少開發得時間。

Co2機械手臂

機械手臂


用於生產製造排氣管,除了能提升及穩定產能外,更能提升產品品質及穩定品質。

氬銲機械手臂



用於生產製造排氣管,除了能提升及穩定產能外,更能提升產品品質及穩定品質。

馬力機

馬力機


主要使用於機車改裝管設計的部分,銧榮旗下的機車改裝管品牌,產品皆會經過馬力機無數次的測試,機車改裝管會於打樣階段時即開始測試。一直到機車改裝管最後階段的完成,皆會不斷的經過測試,並將資料數據化做比對。

移動式三次元



主要是用於品管上,針對從2D圖或3D圖製造出的產品,將產品上檢測得出的數據與設計圖做比對,檢查是否符合成品設計圖之尺寸。

鹽水噴霧試驗機



用於檢測烤漆成品之漆面品質,主要檢測項目為耐酸鹼。並會用5小時、12小時、48小時以及96小時等不同之條件做檢測。檢測的對象除了一般的機車排氣管外,與烤漆相關之機車改裝管更是重點檢驗的對象。舉凡機車改裝管烤漆品質、機車改裝管烤漆耐酸鹼程度等等,都是檢測的項目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