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與答

官方網站簡易操作

Q1.如何找到想要的產品。
A1.可以從首頁上方的滑動式選單中點選"產品介紹",選擇機種廠牌,並於左側選擇機種排氣量以及機種後選擇想觀看之產品。或者是進入產品介紹後,在搜尋欄裡鍵入關鍵字。


Q2.為什麼使用搜尋欄都搜尋不到想看的產品呢。
A2.鍵入關鍵字時,可以使用更精確之文字。例如:想找勁戰之OM05C,可鍵入勁戰OM05C、勁戰05C、OM05C。


Q3.如何與銧榮取得聯繫。
A3.可以於首頁上方的滑動式選單中,點選"與我聯絡""Feacbook粉絲專頁"

維修保固

Q1.如果排氣管損壞,我可以找誰幫忙處理。
A1.可以回原購買店家,請店家協助處理。


Q2.OM的產品是否都有保固。
A2.除了非量產的訂製件與經過自行修改的產品外,產品本身都有保固一年。


Q3.為什麼我的排氣管沒有保固卡呢?
A3.請先確認是否為抽獎活動之獎品或訂製的排氣管,如是將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
Q4.保固一年的時間從何時開始計算呢。
A4.於購買後實際安裝日開始計算,安裝日期店家會記錄於保固卡。


Q5.保固卡遺失,怎麼辦。
A5.保固卡遺失恕不補發,請妥善保存;如需出保則以筒身編號查詢之日期為主。


Q6.如排氣管損壞需修復出保或寄回,我可以自行與銧榮聯絡寄回嗎。
A6.建議先至店家做初步的評估及檢查,並經過店家專業判定後寄回,如無上述之行為,則修復風險及來回運費需自行負擔。

產品及購買相關

Q1.OM的01、03、05系列的差異
A1.01為回壓,03為半直通,05為直通。


Q2.防燙護片能否延用原廠護片
A2.可以,但需自行提供原廠之防燙護片樣式,做鎖點修改。


Q3.銧榮的特約店家及服務據點有哪些
A3.可以於首頁上方的滑動式選單中點選"特約店家與服務據點"做查詢


Q4.可以從何處購買銧榮的產品呢
A4.全台各地的特約店家或服務據點皆可詢問及購買


Q5.為什麼我下訂單,過好久都還沒收到排氣管
A5.銧榮於正式接到訂單後,產品從生產至出貨約需3至7個工作天,請耐心等候,若一直沒有收到排氣管可與我們聯絡,進行出貨進度查詢之動作。


Q6.為什麼我的排氣管束環拆掉後,在束環的位子發現有變形。
A6.此情形為熱變形,一般只發生於01系列。因筒身內部為回壓故溫度較高,在加上束環的擠壓後,就可能會導致些微變形,但皆不影響產品的使用與性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