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關於銧榮










銧榮成立於1990年,於1993年創立第一個品牌商標,2003年開始申請各項新型排氣管結構的專利,2005年通過ISO9001認證,並確實實施品質四大政策,品質第一、製造優品、安全耐用以及永續經營的四項自我要求。
擁有四個品牌的銧榮。以JK、KC主攻歐洲與日本等國際市場。對外出口的產品不只有一般的排氣管,舉凡機車加速管、機車加速管代工、機車加速管相關零件、機車加速管維修、甚至是機車加速管研發等,都是銧榮的業務範圍內。國內則以OM與KR為主,擁有產品維修、原廠一年保固以及專業資訊諮詢等多項服務,並以誠信至上為原則。讓顧客有最好的服務,感受到銧榮面對產品時的用心。

品質第一
通過了ISO9001認證,品質上有多項嚴格控管,並有SOP流程,讓產品有效亦有程序的製作。
不輕易、不草率的推出任何一項產品,在產品推出前,經過多項嚴格測試把關。
讓顧客拿到的產品擁有最高的品質。
技術優良
銧榮擁有的多項專利,不只提升產品的技術層面,更能強化品質。並不斷精進讓銧榮的技術可以更加專業,給客人更好更優質的產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新型排氣管之抗震結構。
新型排氣管結構。
新型排氣管鎖固結構。
可調式排氣管隔熱護片鎖固結構。
排氣管防燙護片結構。
消音器改良結構。
模組式扭力提升排氣管結構。
維修保固
產品保固:每個產品都有產品編號,出廠前都會記錄出廠日期。並在顧客實裝後,回報
並記錄實裝日期,讓顧客的產品擁有保障。
產品維修:除了讓顧客擁有保固外,顧客有任何維修或修改上之需求,銧榮竭盡所能達到顧客之需求。
服務快速
銧榮在北中南各地除了有簽約店家外,並擁有許多服務據點,使顧客不必為了維修,
或是購買產品而大費周章的到處奔波,並且有專人在線上客服為顧客解決產品上之疑慮。

搜尋標籤:銧榮、機車加速管、機車加速管維修、機車加速管零配件

KR與OM









KR是以舊稱的縮寫命名,沿用至今。KR代表了銧榮,大部分產品都以市場需求為主,低調不奢華,象徵了公司沉穩且穩重的特質,不輕易、不草率的推出任何一項產品。產品推出前,在品質上細心的把關,並經過多項嚴格的測試,讓顧客能夠安心的使用。

然而時代在進步,潮流在改變,銧榮也在變。我們看見了年輕人的需求,與市場的變化,也因此OM誕生了。OM的出現給銧榮帶來了,很不一樣的變化。

OM講求的是一種時尚的潮流,大膽玩色、創意多變、獨特出眾、符合年輕人的需求。
在OM身上看到的是有別於KR低調形象的高調品味。獨特有創意的外型,多變又好聽的聲浪,更凸顯了OM的年輕形象,以及不想侷限於傳統思想的大膽創新。

在董事長的要求與堅持下,希望以品質與技術為本位,推出符合現今潮流,具有藝術象徵的排氣管。OM所追求的是讓排氣管不再只是排氣管,希望能成為有收藏價值的手工藝品。